Friday, February 17, 2017

创意小惊喜?如何创造?钱?太普通了。心意才是王道。

这篇本来打算情人节写出来的
可是除了忙以外,我还病的又绿又青
所以只好过了情人节才能和大家分享了
很可惜 :(
如果看了有兴趣的人可以找我代做
这种特制卡片或者小相册
我呢?非常的喜欢手作和缝纫
所以一些芝麻小菜都会做的
也做过女性长皮夹来卖
还不错,但是要时间与耐心
可是觉得自己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
啊哈哈离题了
这次是要问大家给了另一半什么惊喜
很多惊喜都是需要用钱来制造的
情人节那天大家的fbinstagram etc 是不是都被洗板呢?
其实我也喜欢花花,channelpradapandora
但是也喜欢有心思的礼物
来~现在就也来炫耀一下我自己做的
时光手转浪漫相机 哈哈



 是不是很小巧可爱呢?




是不是有模有样呢?
很有心思吧。
可是这个其实还有不完美的地方
只是我懒得改 反正我觉得收礼的人不会介意
但是如果是你们要求的话绝对是一百零一分
因为我追求完美。哈哈
大家喜欢的话
可以加我wechat: littlespicy04
要特制也可以,我会尽量满足大家
如果有时间,我也可以写写教程教大家怎么做。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